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张敏丽看望慰问特困职工和离退休老干部
   发布时间:2018-02-08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近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张敏丽到县经科信委、县开发区、县移民局和县国税局看望慰问部分特困职工和离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

张敏丽先后看望慰问了特困职工何朋逵和胡明鸣,仔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和生活现状,鼓励他们继续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战胜暂时的困难。在离休老干部童仲玉和王先声家中,张敏丽与两位老人亲切交谈,感谢他们为太湖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并给他们送上了慰问金,提前祝愿他们春节快乐,健康长寿。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