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汪名南到我县调研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运用情况
   发布时间:2017-12-25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12月22日,市纪委常委汪名南一行,到我县专题调研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运用情况,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张敏丽陪同调研。

汪名南一行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重点了解了县践行“四种形态”总体情况、经验做法、存在困惑以及工作建议。同时,结合《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对进一步规范监督执纪工作程序给予指导。

汪名南对县践行“四种形态”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一要深化认识,强化各级党委(党组)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主体责任,准确运用精准把握“树木”与“森林”的关系。二要审时度势,面对新形势,既要下更大功夫用好第一种形态,也要查处一些典型腐败案件,形成震慑,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