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弥陀镇召开2021年度公务员试用期转正暨集体廉政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0-28    发布来源:弥陀镇纪委

近期,弥陀镇召开2021年度公务员试用期转正暨集体廉政座谈会。会议通过转正公务员个人述职、部门同事和分管负责人点评、集体廉政谈话和个人表态的方式进行。

2021年弥陀镇新录用公务员3人。到岗伊始,弥陀镇党委政府根据新招录公务员的专业、特长和个人表现,分配到镇机关有关办公室工作。经过一年来的实践锻炼,新招录公务员在各自岗位上表现良好,综合能力素质得到了提升。

“在领导和同事的帮助下,我感觉自己的转变很大,完成了从学生到公务员的身份转变、从眼高手低到勤奋务实的态度转变、从被动应对到主动作为的作风转变,今后我将继续严格要求自己,认真执行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中。”

“从一名协警成长为一名基层公务员,这一年里,自己有很多收获。这些都离不开组织的培养,大家的关怀和帮助。我还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干好本职工作,做一名合格公务员。”

座谈会上,转正公务员踊跃发言,纷纷表达了自己入职以来的收获与感触。

认真听取每一名转正公务员的发言后,镇党委副书记吴斌代表镇党委对转正公务员表示祝贺,并结合今后的工作和生活,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强化政治意识,着力锤炼过硬政治品格;二是要强化学习意识,着力提升履职尽责水平;三是要强化责任意识,着力践行担当进取精神;四是要强化纪律意识,不断提升拒腐防变的能力。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