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牛镇镇召开廉洁家风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0-28    发布来源:牛镇镇纪委

为进一步推进廉洁家庭建设,教育引导党员领导干部家属传承好家风,当好“廉内助”,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社会风气,10月27日,牛镇镇组织召开清廉家风座谈会,各村党(总)支部书记家属代表、部分村妇联主席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重要论述摘编》,组织观看了《正风反腐就在身边——严正家风》廉政专题警示教育片,各位家属们结合实际生活谈体会、谈感想,并就如何树立清廉家风畅所欲言。

“好的家风家教很重要,不管是对个人还是整个家庭都具有很重要的促进作用”“这次的座谈会很有意义,看了教育片我也很受启发,在以后的家庭生活中一定要养成良好家风,教育培养好家人……”

会议强调,作为村干部家属要积极支持村级工作,做事业上的坚强后盾,在工作中给予更多的理解和关心,让他们能够安心、放心、舒心工作,能够更好的为百姓服务、为群众谋事干事;要积极主动配合,当好“贤内助”,合理分工,乐于做好家庭内部的沟通协调,认真处理好家庭关系,营造良好的家风;要充分发挥监督作用,树牢廉洁自律观,吹好崇廉尚洁“枕边风”,当好不良风气“监督员”,经常教育提醒,有效发挥亲情监督预防作用,真正筑牢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共建幸福廉洁的美好家庭。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