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北中:让“青年夜话”成为新入职干部的岗前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2-10-28    发布来源:北中镇纪委

10月下旬,北中镇召开第三期年轻干部“青年夜话”,镇机关今年新入职干部和往年年轻干部参加。

会上,新入职干部分别作了自我介绍,镇机关年轻干部立足岗位实际,分享了自己在思想、工作和生活上的感悟。镇党委副书记对年轻干部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同时指出存在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并表达了对新入职干部的殷切期盼。镇纪委副书记向新入职干部提出了要求:要遵守党纪法规,筑牢思想防线,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会议强调,“欲筑室者,先治其基”。基层年轻干部要坚守正身律己的优良作风,做到心中有戒尺,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自觉抵制各种不正之风的侵蚀;要增强主动性,不怕“吃亏”,充分发挥各自的主观能动性,不能有“拖延症”,主动跟进,提高效率;要增强积极性,制定目标,坚持践行,遇到问题敢于亮剑、迎难而上,各项工作力争上游、敢于争先。

“青年夜话”是新入职干部的第一课。下一步,镇纪委将组织新入职干部进行一场入职廉政谈话、畅谈一次入职感想等,引导新入职干部尽快转变角色,提高履职能力,把个人理想和人生价值融入到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之中。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