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牛镇:强化一线监督 筑牢安全防线
   发布时间:2022-10-27    发布来源:牛镇镇纪委

“这两天有没有返乡人员,落实了哪些疫情防控措施?”“近期天气一直晴朗,持续干旱,村里森林防火工作是如何部署安排的,有没有群众反映用水短缺的问题?”

为进一步保障重要节点期间群众生产生活安全,近日,牛镇镇纪委成立督查组进村入户对疫情防控、森林防控、维稳安保、抗旱等工作进行督查。

在监督检查中,督查组通过查阅台账、实地走访等方式,重点对返乡人员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森林防火责任落实、劝导站值班值守、护林员履职、重点人群管控等情况进行检查。督查组强调各村及相关人员要克服麻痹思想,严肃工作纪律,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认清当前各项工作所面临的严峻形势,时刻紧绷安全弦。同时,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和短板,要求立行立改,切实整改到位,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实落细。

“我们将聚焦主责主业,持续紧盯重点事、重点人、重点环节开展常态化监督,做到监督检查常态跟进,主动将各项工作推深做实,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该镇纪委负责人说。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