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小池镇纪检干部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发布时间:2022-10-20    发布来源:小池镇纪委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小池镇纪委青年干部通过电视、网络、手机等收听收看大会盛况,连日来,关注党的二十大、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热潮在小池大地上涌动。

小池镇党建办主任、纪委委员李亚青表示,党的基层组织是党的肌体“神经末梢”,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二十大报告提出,要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坚持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

小池镇新华村纪检委员苏仕刚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振奋人心,作为脱贫攻坚、全面小康伟大时代变迁的见证者、亲历者、直接受益者,我将继续发挥基层党员的带头作用,与乡亲们共谋产业发展,增加收入水平,让好日子好上加好,甜上加甜!

“党的二十大报告里‘人民’二字出现100余次,充分体现坚持人民至上。”小池镇纪委副书记胡颖表示,作为一名年轻的纪检监察干部,将牢记总书记的殷切嘱托,立足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坚定不移把为民造福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聚焦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持续整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胡颖)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