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弥陀:第一时间受理投诉 及时化解干群矛盾
   发布时间:2022-10-19    发布来源:弥陀镇纪委

“感谢镇纪委干部耐心细致地讲解,我现在了解清楚相关的政策,对镇上干部的意见自然也没有了。”通过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投诉镇公路站工作人员对待群众态度恶劣的金某在镇纪委工作人员多次入户走访后高兴地说。原来,金某因道路修建问题同镇公路站工作人员产生口角,随即通过“监督一点通”平台投诉镇公路站工作人员工作态度恶劣。镇纪委在接到投诉后第一时间入户找投诉人了解相关情况,并向投诉人耐心的进行政策宣传解释,同时镇纪委对镇公路站工作人员的工作态度问题进行了批评教育,快速的办理效率让金某满意地在平台上给予“五星”好评。

自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运行以来,弥陀镇纪委干部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履职履责,主动接触群众反映投诉问题,通过纪法和情理相结合的方式,办理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群众意见投诉14件,群众满意率100%。

下一步,镇纪委将立足实际,提前谋划,主动下村入户了解群众诉求,将群众的矛盾纠纷化解在萌芽状态。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