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晋熙:上好廉政党课 筑牢思想防线
   发布时间:2022-10-17    发布来源:晋熙镇纪委

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弘扬清风正气,树牢党员干部、公职人员的责任意识、底线意识和纪律意识。近日,晋熙镇召开2022年廉政党课暨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全镇22个村(社区)的党组织书记、纪检委员聆听了一堂精彩的廉政党课。

镇纪委书记紧密结合当前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求及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例,就党员干部如何做到清正廉洁作了深刻阐述,对晋熙镇近几年问题线索来源及处置情况,违纪违法案件的主要特点,酒醉驾等违法行为的严重后果进行深入分析,提出加强廉洁教育几点建议,要求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廉政党课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党风廉政教育党课深入浅出、精彩生动。要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牢牢把握和树立群众利益无小事的观念,并自觉付诸实际行动,在实际工作中要务实、清廉,更要警钟长鸣,筑牢防线。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必须在抓常、抓细、抓长效上下功夫。”晋熙镇纪委书记表示,今后将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抓作风建设,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筑牢全镇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思想防线。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