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江塘:开展建筑施工场所安全大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1    发布来源:江塘乡纪委

为坚决遏制重特大建筑施工安全事故发生,连日来,江塘乡政府联合乡纪委、应急办等相关部门人员,对辖区内建筑施工场所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活动中,检查组重点检查建筑施工企业主体安全生产履责情况,安全生产管理制度落实情况、施工现场的一些机械、设备、防护设施、脚手架等安全设施和从业人员安全教育培训等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并责令相关企业限期整改,严防各类事故的发生。

检查组要求建筑施工单位,一要随时绷紧安全这根“弦”,进一步强化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全面开展自查自纠,对安全施工中的各类事故隐患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控制;二要重视项目安全、重视生命,所有进入工地施工人员要佩戴头盔和手套等劳动防护用品,严格执行工地安全生产相关制度,坚决杜绝隐患事故发生;三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抓严抓实抓细全领域全过程安全生产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