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关注
县纪委监委到天华镇锦鸡村开展主题党日和入户走访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6    发布来源:县纪委监委宣传部

9月23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黄知开带领县纪委监委机关职工到天华镇锦鸡村开展主题党日和入户走访帮扶活动。

图片1.png

首先,黄知开一行来到天华镇敬老院开展“党建暖民心 亲切爱老行”主题党日活动。在敬老院,黄知开详细了解了敬老院的老人现状、环境卫生、饮食安排等情况,查看了敬老院的厨房、食堂、卧室等硬件设施,并叮嘱敬老院管理人员一定要保障好老人们的食品及人身安全,努力为老人们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确保老有所养、老有所依。黄知开一行给敬老院送来了大米、食用油、牛奶等慰问物资,县纪委监委机关党总支党员对敬老院的卫生死角进行了清扫。

图片2.png

图片3.png

随后,县纪委监委一行人分别去到各自联系的帮扶户家中展开帮扶活动。在帮扶户家中,黄知开与他们面对面谈心交流,倾听他们的所思所想所盼,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产生活、家庭实际困难以及各项帮扶措施落实情况。并叮嘱他们要保重好身体,希望他们用积极乐观的心态去克服困难,依靠党的好政策和自身努力把日子越过越好。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