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县公安局召开全县公安机关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2-09-20    发布来源: 驻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

为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切实推动纪律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9月19日,县公安局召开全县公安机关警示教育大会,县政府副县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忠新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各二级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纪委监委《关于4起酒驾醉驾典型案例的通报》《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以及公安部、省厅通报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结合我局民警辅警违纪违规案事例,从思想和工作实际出发,深刻剖析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产生的原因及危害,汲取教训,引以为戒、防微杜渐。

会议强调,一是要强化责任意识,严明纪律要求,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把全面从严治警的政治责任担当起来,把“一岗双责”抓在手上、扛在肩上,切实加强队伍的教育管理工作。二是要加强廉政教育,要组织民警辅警认真学习警纪警规,认真开展廉洁从警教育,加强廉洁风险防控,找准找全廉政风险点,有针对性的做好预防和整改工作,教育民警辅警严于律己,警钟长鸣。三是要开展廉政谈话,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对本单位民警、辅警进行一次谈心谈话,谈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谈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纠正“四风”问题、谈个人存在的倾向性苗头性问题,敲响廉洁自律的警钟,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以优良的警风警纪,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