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级巡察工作
县委第二巡察组向县供销社反馈巡察情况
   发布时间:2018-02-07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201826日,县委第二巡察组向县供销社反馈巡察情况。组组长张菁菁代表巡组反馈巡情况,县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陈烈主持会议作表态发言。

根据委巡工作统一部署,2017年1030日至1110日,县委第二巡察组县供销社开展了巡巡察组认真贯彻中央巡视工作方针,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镜子、以“四个意识”为标杆、以党章党规党纪为尺子,聚焦坚持党的领导,全面从严治党,紧盯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深入揭示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的突出问题,紧抓“重点人、重点事、重点问题”,从严从实开展巡察监督。通过广泛开展个别谈话,认真受理群众来信来访,调阅有关文件资料,深入走访了解情况,顺利完成了巡察任务。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了巡察组的巡察情况汇报,并向县委“五人小组”会议报告了有关情况。

张菁菁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县供销社在坚持党的领导,推进党的建设,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推进供销系统改革、服务三农和保证稳定上取得一定成绩。中,巡组发现了一些问题,主要是:党的领导核心作用发挥不充分,基层单位管理缺失;贯彻落实重大决策部署不力,创新意识不足,举措不多,改革推进较慢;“四个意识”不强,贯彻落实“回头看”工作整改不到位。政治理论学习不深入,抓意识形态工作力度不足;组织建设不到位,主动抓党建意识不够;民主集中制执行有欠缺,“三重一大”制度落实不到位。班子成员“一岗双责”意识不强;监督责任缺失,落实三转不到位;落实八项规定不到位,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意识不强。同时,巡组还收到一些涉及领导干部的问题反映,已按规定转相关等有关方面处理。

张菁菁提出了四点意见建议。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二要加强党的建设,规范基层组织生活;三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压实“两个责任”;四要加强党章党规党纪教育。

陈烈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将高度重视,全面认领巡察组反馈问题;细化措施,切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凝心聚力,不断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以此次反馈整改为契机,严格履行各项职责,切实抓好整改,以良好的工作业绩来验证巡察结果,以扎实的整改成效来体现巡察结果。

县委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县供销社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直属17个社企负责人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