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关注
黄知开实地督导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及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等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16    发布来源:办公室

9月15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黄知开先后到北中镇、寺前镇,督导调研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及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等重点工作,县纪委监委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微信图片_20220916103501.jpg

在北中镇,黄知开一行深入望天村黄柏养殖有限公司和宝坪村发家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实地查看环境污染问题整改情况,听取整改进度汇报。黄知开强调,要压实主体责任,立行立改,限时限期整改到位;要深刻吸取教训,举一反三,对养殖企业加强日常监管,坚决避免此类问题再次发生;要改进工作作风,积极回应群众关切,及时解决群众合理诉求。

微信图片_20220916103507.jpg

在寺前镇,黄知开来到赵朴初文化公园,仔细了解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工作。黄知开强调,赵朴初文化公园是安庆市首批28个廉洁文化教育示范点之一,要依托历史文化资源,深入挖掘蕴含其中的廉洁元素,充分发挥廉洁文化示范点的作用。

黄知开还就疫情防控、信访维稳、抗旱工作作出要求。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