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牛镇:交叉互查共把“廉节关”
   发布时间:2022-09-16    发布来源:牛镇镇纪委

“您好,我们是县纪委督查组,请提供下你们酒店近期的就餐情况和开票情况。”

为持续推进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9月15日,根据县纪委监委的工作安排,牛镇镇纪委到弥陀镇开展两节期间作风建设交叉检查。

aeea145c3312e73dec0bf042844b028.jpg

交叉互查中,督查组通过随机抽查、查阅账簿、当面询问等方式,先后到弥陀镇白洋村、弥陀大酒店等场所聚焦“节日病”开展“四风”问题监督检查,重点检查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是否落实到位、是否存在党员干部违规公款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两违规”等问题,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当场交办,要求立行立改、真改实改,要切实做到抓早抓小,坚持提醒在前、预防为先,努力把好“廉节关”,共同营造文明祥和、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此次交叉互查,是我们一次宝贵的学习机会,在督查过程中我们能够学习到其他乡镇在作风建设、疫情防控等方面的优秀做法,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取彼之长,补己之短,以强有力的监督保障作风建设取得实效,切实推动各项工作长足发展。”牛镇镇纪委负责人表示。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