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江塘:强化常态化疫情防控 压实四方主体责任
   发布时间:2022-09-14    发布来源:江塘乡纪委

为确保疫情防控责任和措施真正落实到位,近期,江塘乡纪委联合乡疫情防控指挥部前往江塘乡市场监督管理所、派出所、S246项目部等单位开展疫情防控督查,重点查看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部署、重点人员管理、单位防控责任落实等情况。

督查组通过与各单位疫情防控联络员交流、查看各项台账、实地查看人员管控等方式,详细了解各单位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同时根据被检查单位的实际情况,填写督查提示单。

督察组指出,一要压实压紧工作责任,落实落细防控举措。各单位要深刻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性,严格细化并落实防控举措,对单位进出人员要严格进行体温检测、两码查看,单位内部人员要严格落实健康管理,定期进行核酸检测,强化值班值守。二要提高思想认识,克服疲劳心理。疫情防控重在坚持、胜在坚持,各单位要始终保持高度警惕,毫不松懈落实常态化防疫措施。三要严格落实整改,严守防疫底线。各单位根据督查提示单,立行立改,并开展全面自查,力求不留死角、不发生任何遗漏,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

通过此次督查,及时发现了部分重点场所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切实推动了疫情防控工作的细化及落实,筑牢了江塘乡疫情防控的安全防线。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