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县融媒体中心召开2022年上半年 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14    发布来源: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为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主体责任落到实处,加强干部作风建设,持续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氛围。近日,县融媒体中心召开2022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同志到会指导。中心班子成员、各部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融媒体1.jpg

会议听取了县融媒体中心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并就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与会人员纷纷就本部门的主要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围绕实际工作、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质效进行了交流发言。他们认为,要围绕中心的重点任务,积极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加强学习教育和管理,形成以制管人的良好工作纪律,促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上,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同志充分肯定了上半年的工作成效,就存在的问题从加大传导压力责任、采取务实的工作举措推动工作落实、规范落实各项制度等三个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就进一步推动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要求,一要加强理论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态度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忠诚履职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在思想上筑牢反腐防线。二要完善制度建设落实,党组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坚持一把手负总责,党组成员在职责范围内履行监督职责的制度;要加强对党员干部廉洁从政从业行为的规范和监督,强化廉政谈话、诫勉谈话和警示谈话等教育制度,有效加强党员干部日常行为规范和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真正形成用制度规范从业行为,按制度办事、靠制度管人的机制,不断提高全中心党风廉政建设的制度化水平。三要强化监督教育管理,狠抓日常监督,突出重点监督,守好关键节点,及时提醒纠正苗头倾向,持之以恒查纠“四风”。要加大压力传导,结合“作风建设提升年”行动,开展重点工作督查,推进落实落地见效。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若干举措的通知》文件精神,并进行了警示教育学习。(张志彬)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