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江塘乡召开新入职人员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2-09-08    发布来源:江塘乡纪委

为引导新入职人员在新的岗位上开好头、起好步,尽快了解乡镇工作,迅速转变角色,江塘乡召开新入职人员见面会,乡纪委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对各位同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寄语新人要踏实干事,尽快熟悉乡村工作,不断提升业务能力与职业素养,为江塘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会议还集中学习了《江塘乡机关管理制度》《江塘乡机关一般公务员和事业编制人员考评办法》等制度文件,同时对新录用人员提出殷切期望。

会议要求,新入职人员要踏实肯干,尽快融入角色。服从工作安排,发挥专业特长,积极思考,将本职工作做好。要学思践悟,提升本领。树立终生学习的目标,向书本学习,向老同志学习,向实践学习,掌握业务知识,不断积累工作经验,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要严守纪律,遵守制度规范。做到廉洁自律,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学会保持定力、保持清醒,努力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发挥光和热。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