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弥陀:监督不打烊,护航过“中秋”
   发布时间:2022-09-09    发布来源:弥陀镇纪委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巩固作风建设成果,持之以恒纠正“四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9月9日,弥陀镇纪委牵头成立督查组,深入超市、酒店等重点场所开展监督检查。

    督查组通过谈话了解、查询发票开具和订餐点餐记录等方式,重点检查超市、酒店和弥陀商会节日期间是否存在违规办理储值卡、违规购买节日礼品、违规吃喝和餐饮浪费等问题。此外,督查组同步对疫情防控、食品药品安全等工作开展监督检查,坚决纠正落实责任不到位,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等问题。

    下一步,镇纪委坚持常态化监督检查,始终紧抓节日“四风”问题不放,对顶风违纪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曝光一起,以“零容忍”态度纠治“四风”。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