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牛镇镇:强化精准监督 确保节日风清气正
   发布时间:2022-09-09    发布来源:牛镇镇纪委

“你好,请问你们超市月饼都是多少钱的?贵不贵?”“你们酒店有没有将月饼与住宿费、餐饮费一起结算的现象?”

图片2.jpg

9月8日,为进一步抓好节日期间作风建设工作,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牛镇镇纪委坚持问题导向,联合相关部门成立专项检查组,对部分村、镇直单位、超市、酒店就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安全生产落实情况等进行监督检查,现场对部分场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的问题要求立行立改。

督查组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不断强化对党员干部的监督管理,带头遵守各项纪律要求,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确保平安和谐过节,同时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加强管理,严明纪律,对返乡人员要仔细摸排,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守好门、把好关。

“镇纪委将不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把严的主基调坚持下去,对工作中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的行为坚决纠治,努力形成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牛镇镇纪委负责人表示。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