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小池镇开展重点工作专项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22-09-09    发布来源:小池镇纪委

“如今的月饼包装实用大方,价格亲民,真正回归了大众食品的属性,节日氛围也愈发浓厚了。”正在小池镇家得福超市挑选月饼的胡先生对小池镇纪委书记袁春泉说道。

中秋、国庆将至,小池镇纪委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一改两为”部署要求,紧盯重要节点,结合“六不”突出问题和“两违规”问题专项整治,联合镇市场监管所、镇安全办在两节前开展“天价”月饼、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专项检查。

微信图片_20220909111945.jpg

9月8日,联合检查组对辖区内的家得福、好又多、华幸等商超、春天大药房、鑫鸿加油站、液化气站等重点场所开展检查,重点查看销售月饼是否存在过度包装、虚假宣传或超标准定价及是否按要求落实体温检测、登记,消防安全设施是否到位等问题。对发现的体温检测、登记不到位等4个问题进行现场交办。

下一步,小池镇纪委将联合办公室、财政金融办公室等相关部门对节假日期间的“三公经费”支出、公车管理、值班值守等情况进行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将及时通报曝光,使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铁规矩、硬杠杠持续生威见效。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