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廉政教育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8    发布来源:县应急管理局

为加强党章党规党纪和国家法律法规宣传教育,进一步增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9月7日下午,县应急管理局开展廉政教育专题活动,局长殷志圣带学了《廉洁自律准则》,邀请县纪委监委驻县科经信局纪检监察组长鲁永红同志为全体干部职工上廉政教育专题课。

鲁永红要求要强化责任担当,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坚持久久为功,巩固提升作风建设成果;严明党的纪律,做细做实日常监督;增强制度意识,加强内部制度建设。

此次廉政教育活动的开展,对筑牢职工廉政思想防线有很好的效果,对县应急管理局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起到了积极作用。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