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黄知开到牛镇镇督导廉政文化馆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02    发布来源:牛镇镇纪委

9月1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黄知开到牛镇镇督导廉政文化馆建设工作。

在施工现场,黄知开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进度、安全施工等情况,仔细询问施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508516aa4ce8e4a7b03fee9facccad3.jpg

黄知开强调,廉政文化馆的建设有助于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要充分认识建设廉政文化馆的重要意义。在工程项目建设过程中一要保安全,施工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压紧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切实提升安全意识和安全管理水平,防范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二要保质量,相关部门要加强质量监管,严格把控质量,切实抓好工程建设的各个环节;三要保进度,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始终把工程推进抓在手上,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基础上按期完成工程项目建设。(张玲玲)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