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晋熙:协同第一纪检监察协作区开展监督检查 筑牢敬老院安全屏障
   发布时间:2022-08-31    发布来源:晋熙镇纪委

为切实筑牢养老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安全屏障,晋熙镇纪委会同第一纪检监察协作区对小池镇敬老院的疫情防控、食堂餐饮等情况进行了全方位督查。

在该敬老院,督查组实地查看了疫情防控台账、护理人员巡查记录、安全通道设置、厨房卫生等情况。督查组询问老人们对该敬老院工作人员的工作作风、态度的评价,老人们也提出宝贵的意见。同时,该敬老院负责人表示,全院上下将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意识、加强安全意识,落实责任,强化防疫措施、安全生产措施。在提高生活质量和优化服务方面下功夫,使每位老人从内心感受到敬老院的温暖,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度过愉快祥和的晚年。

下一步,晋熙镇纪委也将督促镇民政办切实加强对本镇敬老院各项工作的管理、指导,提高敬老院服务管理水平,使老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