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办公室】黄知开到徐桥镇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及抗旱救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26    发布来源:办公室

8月25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黄知开到徐桥镇督查指导华阳河蓄滞洪区建设工程项目推进及抗旱救灾情况,县水利局、徐桥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黄知开详细了解华阳河蓄滞洪区工程项目建设背景、责任清单、工程进展和存在的问题,并听取了相关单位和乡镇负责人的情况汇报。黄知开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华阳河蓄滞洪区建设工程的重要意义,采取得力措施压茬平行推进,加强定期调度,每周上报项目进展,尽最大力量把落下的进度追上来,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任务;要狠抓作风建设,靠前监督,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筑牢筑实廉洁防线,确保以优良环境推动项目建设顺利进行。

黄知开还深入田间地头,实地查看农作物受灾、水利设施运行管理、群众生产生活用水供应保障情况,详细了解旱情形势和抗旱措施落实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黄知开要求,要摸清旱情旱灾底数,做好统计上报,按照“两确保一尽保”原则,采取针对性抗旱措施,确保人畜饮水和抗旱救灾安全,引导群众积极开展生产自救,争取最大限度将旱情影响降到最低。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