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媒体
黄知开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纪委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8-19    发布来源:纪委监委宣传部

8月18日,县纪委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黄知开参加,会议邀请县直工委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IMG_6275_副本.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第16期《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

会议讨论通过了1名预备党员转正,讨论确定2名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2名同志围绕“喜迎二十大,做新时代合格纪检监察干部”主题研讨交流发言。

IMG_6284_副本.jpg

黄知开强调,纪检监察机关是政治机关,要严格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党员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等制度,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方面走在前、做表率;要增强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把学习“抓在经常、融入日常、做在平常”,不断完善自我、提升自我,消除本领恐慌;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其位谋其政,在其职尽其责,主动担当、积极作为,高标准严要求,努力做创先争优的排头兵;要加强对年轻干部的教育培养,强化对年轻干部的思想政治教育,注重在一线培养和锻炼年轻干部,给他们下任务、压担子,使其在困难中历练、在实践中成长。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