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太湖经开区召开酒驾醉驾专题警示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19    发布来源:经开区纪检监察工委

为切实增强党员干部法纪观念和守法意识,坚决遏制酒驾醉驾违纪违法行为发生,8月18日下午,经开区党工委召开酒驾醉驾专题警示教育会议,县委常委、县经开区管委会主任王智平主持会议,区领导班子成员、部分局室正职参加会议。

会议照片.jpg

会议传达了太纪通[2022]12号关于4起酒驾醉驾典型案例的通报,通过发生在身边的反面典型案例,以案明纪、以案说法,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引导全区干部职工明底线、知敬畏,杜绝酒驾醉驾行为的发生。

会议要求全区干部职工筑牢思想防线,杜绝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牢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一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酒驾醉驾以案促改的重要意义。全体人员要本着对自己、对家庭、对单位、对社会负责的态度,遵纪守法,文明驾车;二要严格规矩意识,遵守党纪法规。以通报的案例为反面教材,深刻剖析,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严于律己。保持清醒头脑,做到坚守“红线”,严守规矩;三要强化监督,确保以案促改工作扎实有力开展。区纪检监察工委要以“零容忍”的态度,进一步加强全区干部职工的教育管理,加大节假日、非工作日时间的监管力度,严防“八小时以外”的纪律作风问题,发现一起,严查一起,严惩一起,使全体干部职工对法纪心存敬畏,不越雷池半步。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