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督查指导抗旱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16    发布来源: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

8月15日,县纪委监委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到徐桥镇督查抗旱工作。

在该镇前进村马塘组,督查组详细了解了全镇单季稻受旱情况和渠道水源运行情况,详细询问了前进村受旱原因和地理位置情况。

督查组指出,农业农村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抗旱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要突出重点、科学指导、合理调配,积极做好当前农作物抗旱减灾工作,确保粮食安全,力争农业收入和粮食产量不减。不断加强农田水利基础设施建设,积极提高抗旱应急能力。

督查组强调,农业农村部门要按照县防指要求,统筹调度、积极作为,及时深入农业一线进行抗旱减灾技术指导。要严格落实抗旱责任制,压实责任,强化部门分工协作,确保抗旱减灾工作有力有序开展。

督查组还就当前防溺水、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进行了督查指导。(虞生根)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