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太湖县中医院开展 “太家廉” 倡廉助廉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5    发布来源:中医院纪委

8月13日,太湖县中医院党委举行“太家廉”倡廉助廉主题教育活动,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家属,各分院院长及家属,全院中层干部及家属参加活动。县卫健委有关负责同志、县纪委监委驻县卫健委纪检组负责同志出席。

微信图片_20220815083913.jpg

会议宣读了“太家廉”倡廉助廉活动倡议书。医院妇委会主任及班子成员家属代表分别上台发言,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及家属在廉政承诺展板及《太家廉承诺书》上签名承诺。部分党员干部家属接受《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赠书。

会议以《树立清廉家风,清正党风政风》为题作廉洁教育专题讲座,通过“以史为鉴,以正反典型为镜思齐自省”“春风化雨,以清廉家风为训涵养正气”“凝心聚力,以优良家风为本真抓实干”三个专题生动讲述了数个经典家风正反典型案例,启示党员干部深入认识到家风好则作风好,家风正则党风正,家风清则社风清。会议强调,党员干部家属要当好廉内助、常敲“警示钟”,营造廉洁自律、诚实守信的良好家庭氛围,进一步发挥家庭在廉洁教育中的特殊作用,为太湖县中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家庭力量。

会议指出,廉洁家风是新时代的“传家宝”,要传承好;廉洁家风是党员干部家庭的“压舱石”,要保养好;要做以廉守家的表率,建好清廉之家。

会议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以赤诚之心对待组织;要力求做到讲规矩,确保清正廉洁;要力求做到讲宽容,以淡泊之心对待名利;要力求做到讲担当,以责任之心对待工作,统筹好家庭、事业共同发展。

活动中还集中收看了《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警示教育片。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