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驻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开展纪律作风建设督察
   发布时间:2022-08-09    发布来源:驻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近日,驻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联合县局督察大队对机关民警辅警上下班、着装等情况进行督察,对督察存在的问题及时发布督察通报,督促问题整改到位,对下一步整改提升工作提出要求。

驻局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人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公安队伍具有鲜明的纪律属性,在纪律作风建设上有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认真组织民警、辅警学习相关纪律规定,严守纪律规矩,重在自觉,贵在躬行。二要坚持立行立改。被通报指出的问题要做到立行立改,以严之又严的作风和细之又细的工作态度,持续改进纪律作风建设,所在单位主要负责人要经常性开展谈心谈话,及时发现问题、整改问题。三要加强队伍管理。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始终坚持把纪律作风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强化管党治警责任担当,拧紧责任“螺丝”,采取有力举措,教育引导民警、辅警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定,自觉养成令行禁止的优良作风。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