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巡察办】李振宏率队赴太湖县调研指导巡察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13    发布来源:县委巡察办

7月12日上午,市纪委常委、市委巡察办主任李振宏一行赴太湖县城西乡看望、慰问交叉巡察组工作人员,并调研指导巡察工作。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周显,县纪委常委、县监委委员、县委巡察办主任蔡珺陪同调研。 

李振宏查看了办公环境,详细了解巡察组日常管理、人员组成、工作开展、后勤保障等情况,认真听取巡察进驻工作情况汇报。李振宏要求巡察组在巡察期间要强化分类施巡,因事制宜、因村施策,对村党组织软弱涣散、干部作风不实、小微权力腐败等不同类型深入分析研判,找准监督重点,密切关注重点人、重点事、重点问题,进一步提高精准发现问题的能力和水平。要聚焦重点领域,按照政治巡察要求,紧紧围绕“三个聚焦”深入查找政治偏差,充分发挥巡察监督联系群众的纽带作用,聚焦基层群众关切的热点痛点难点问题,围绕乡村振兴政策落实、项目资金使用管理、小微权力等重点领域开展监督,推进巡察监督延伸至“最后一公里”。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权力和责任,紧盯“关键少数”,特别是“一把手”履职律己情况,紧盯动摇党的执政根基、侵害群众利益的人和事,既着力发现具体问题,也深入查找共性的突出问题和体制机制问题,做到画像“精准”。要从严从实管理,严格执行请示汇报制度和组长负责制,组长以身作则、当好表率,从严管理、从严要求,带领全组同志忠诚履职、奋勇争先,圆满完成各项巡察任务,切实维护巡察队伍的良好形象。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