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汤泉:开展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专项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22-06-24    发布来源:汤泉乡纪委

01_副本.jpg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县委第一巡察组于6月20日向汤泉乡党委及所辖10个村党组织反馈巡察情况。为进一步抓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6月24日乡纪委成立督察组,按照巡察组问题反馈清单和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的相关要求,对下辖10个村党组织开展巡察整改工作专项监督检查。

每到一村,督察组详细查看了各村党组织会议记录,反馈问题整改台账,听取了部分村党组织主要负责人的整改情况工作汇报,并通过实地查看、谈话了解的方式检查了部分村对相关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情况,了解到了各村对巡察整改工作的进度。督察组要求,当前巡察反馈的问题整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村党组织要合理安排整改时限,准确、深入、全面找准问题症结原因,结合实际情况认真制定整改举措;要充分认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的严肃性,对照巡察反馈问题清单,按照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要求,坚持全面整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严格执行“台账式管理”和“销号制落实”制度,做到整改一个销号一个,确保巡察反馈问题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要充分吸取教训,认真总结经验,把巡察整改的过程变成解决问题、堵塞漏洞的过程,变成加强管理、完善制度的过程。

据悉,本次县委第一巡察组向汤泉乡党委及所辖10个村共反馈3个方面18项155个问题,其中向10个村党组织反馈3个方面18项125个问题,目前全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正在积极进行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下一步,乡纪委将常态化开展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监督检查工作,持续跟踪问效整改工作质量与进度,对虚假整改、敷衍整改、整改不到位的相关单位和人员予以严肃处理。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