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县直工委:学习会风会纪通报 深化机关作风建设
   发布时间:2022-06-23    发布来源:县直工委纪检监察工委

6月23日,县直工委召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会议,学习传达县纪委《关于6月14日全省全县粮食安全工作会议会风会纪情况的通报》和《关于开展“破积弊 兴新风”活动深化作风建设的通知》文件精神,开展警示教育,深化机关作风建设。

会议要求:一要从通报的会风会纪问题中汲取教训,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落实会议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机关干部作风建设大提升。二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委“一改两位五做到”工作要求,持之以恒纠治“四风”,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三要按照市委部署的整治“推拖糊扯绕”要求,结合正在开展的“为民为企争模范”“书记项目”“提质领航行动”和“一单位一品牌”等活动,深化作风建设,积极开展“破积弊、兴新风”活动,推动作风转变、责任压实、任务完成,使党员干部把精力用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和用心服务企业发展上来,以新风正气护航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