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关注
黄知开到新仓镇督导重点工作并调研走访企业
   发布时间:2022-06-23    发布来源:新仓镇纪委

6月22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黄知开到新仓镇督导重点工作,调研走访太湖县恒盛纺织有限公司。

微信图片_20220623180503.jpg

在新仓镇沙坝村,黄知开听取了村级事务公开等相关工作落实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建设运行情况。他强调,既要发挥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投诉反映问题的监督功能,也要发挥了解政策法规、查询办事流程、关注乡情村务等服务功能,实用性、动态性、公益性信息要及时在新闻公告栏进行发布,让群众足不出户就能随时随地监督村务、掌握社情,切实提高群众的参与度和满意度。 

微信图片_20220623180443.jpg

微信图片_20220623180456.jpg

  黄知开深入太湖县恒盛纺织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实地察看,并同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资金运转、存在困难以及需要政府帮助协调解决的问题。他要求,新仓镇党委政府要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为企业提供良好的发展环境和政策支持。

黄知开还督导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