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驻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督导检查中考安保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15    发布来源:驻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

中考期间,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华芝同志深入职教中心、朴初中学、实验中学等中考考点,实地督导检查中考安保工作,看望慰问执勤民警辅警。

每到一处,张组长实地查看考点周边治安环境及交通状况,向考点安保负责人询问安保勤务、警力安排、隐患排查等落实情况,并就全力做好中考安保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高度重视。中考工作涉及面广,敏感性强,社会关注程度高,每一位执勤民警辅警要提高认识,切勿有麻痹大意思想,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做好中考安保工作。二是落实责任。执勤民警辅警要严格按照县局工作部署,主动担当,认真履职,做到“我的岗位我坚守,我的阵地绝不失”,以万无一失的安保标准确保安全无事故。三是严明纪律。中考安保工作也是展示公安民警辅警良好形象的平台,全体执勤民警辅警务必做到警容严整,全力以赴为全县考生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