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驻县司法局纪检监察组:开展农村道路安防工程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2022-06-10    发布来源:驻县司法局纪检监察组

6月8日至6月9日,驻县司法局纪检监察组联合县交运局成立了农村道路安防工程专项督查组,对太湖县天华、刘畈、弥陀等农村道路安防工程量较大的8个乡镇开展了为期两天的专项督查。

督查组认真听取了各乡镇负责同志对于本乡镇农村道路安防工程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且深入各乡镇农村道路安防工程施工现场进行了实地督查,现场督查组抽查了部分施工原材料质量是否符合设计要求。督查组还详细询问了各乡镇农村道路安防工程的施工进展情况,了解各乡镇在农村道路安防工程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相关诉求,督促各乡镇要做好安防工程原料的排查及现场把关工作,严把农村道路安防工程质量关,同时汛期雨季即将来临,督促各乡镇要做好施工安全保障工作,确保农村道路安防工程建设进度。

下一步,驻县司法局纪检监察组将强化日常监督,聚焦各乡镇农村道路安防工程质量及施工进度,督促县交运局积极对各乡镇农村道路安防工程存在问题进行对接,为群众出行安全保驾护航。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