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关注
黄知开实地督导环保突出问题整改及文明创建等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15    发布来源:办公室

6月14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黄知开深入县生活垃圾填埋场、建筑垃圾消纳场及城区学仕路段等地,实地督导环保突出问题整改及文明创建等重点工作,县城市管理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615151958_副本.jpg

黄知开在实地督导中指出,对省市反馈环保突出问题和县文明创建通报问题,县城市管理局要研究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措施、责任和时限,扎实推进整改工作,在规定期限内验收销号。

微信图片_20220615152006_副本.jpg

实地督导后,黄知开在县城管局主持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了县城管局工作汇报,结合日常监督掌握情况,与班子成员面对面进行了交流,就存在的问题,推心置腹地谈心谈话提醒。

微信图片_20220615152014_副本.jpg

黄知开要求,要扎实推进“一改两为”,破“躺平”之弊,兴争先之风。进一步拉高工作标杆,提升主责主业意识,紧紧围绕文明创建这一主线,对标对表,真抓实干,全面提升城市管理能力和水平,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作出更大贡献。要积极主动履职尽责,破“畏难”之弊,兴担当之风。切实增强政治担当,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不忘初心,直面问题,紧盯“痛点、难点、堵点”,加大日常巡查整治力度,以问题的有效解决推动工作的高效落实,让人民群众切身感受到城市管理的明显变化,享受更多实实在在的成果,获得感、幸福感不断提升。要始终聚焦工作重点,破“拖沓”之弊,兴快干之风。切实增强主动意识、效率意识、精品意识,以“慢进是退、不进更是退”的危机感,“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紧迫感,紧抓快干,特别是涉及企业和群众切身利益的事项,进一步优化办事流程,切实提质增效,为优化县域营商环境贡献城管力量。要持续整治“四风”突出问题,破“虚假”之弊,兴务实之风。切实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认真履行党组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和班子其他成员“一岗双责”,层层传导压力,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务实工作作风,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动建立各司其职、能力合作、务实高效的良好工作局面。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破“贪腐”之弊,兴清廉之风。始终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认真梳理查找廉政风险点,堵塞制度漏洞,强化对权力的有效监督和制约,尤其是关键岗位、关键人员的日常教育管理,抓好正面教育、警示教育,营造尚廉、崇廉、践廉的良好氛围,引导党员干部正心明道、怀德自重,坚决守住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和底线。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