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媒体
县纪委监委机关党总支部圆满完成委员补选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12    发布来源:委机关党总支部

6月10日,太湖县纪委监委机关党总支部召开总支委员补选党员大会,委机关党总支部43名党员参加会议,县直工委相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IMG_5971_副本.jpg

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规定,精心筹备,充分发挥党内民主,认真落实党员在民主推荐、民主选举和民主监督等各方面的权利。会上,宣读了县直工委《关于同意中共太湖县纪委太湖县监委机关总支部委员会及下属部分支部委员会补选委员的批复》,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补选办法》(草案)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采取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办法,补选了2名总支部委员。

会后,及时召开了总支部委员会全体会议,明确了各委员分工。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