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百里镇纪委开展端午节日期间监督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04    发布来源:百里镇纪委

为进一步做好节日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风建设监督检查工作,百里镇纪委在端午节日期间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开展督查。

督查组重点对辖区内村居、镇直单位值班值守情况、疫情防控落实情况、安全生产、作风建设等方面进行监督检查,发现问题及时通报单位主要负责人,对擅自离岗、不执行值班制度的人员进行批评教育,到户抽查了部分上海返乡人员疫情防控“五包一”责任落实情况。

督察组还对部分饭店、宾馆、超市等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及公款吃喝、违规接受服务管理对象宴请、违规收送购物卡、礼品礼金等情况进行了暗访。

督查组要求各村居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各项纪律规定,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尽职尽责,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确保节日期间和谐稳定、风清气正。(百里镇纪委 吴玲)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