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弥陀镇召开小微权利平台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6-02    发布来源:弥陀镇纪委

为持续推进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推广应用工作,从源头遏制群众身边的“微腐败”,打通基层监督“最后一公里”。6月1日,弥陀镇召开小微权利平台工作推进会,镇纪委书记、各村(居)纪检委员,业务员参加会议。

会上,镇纪委书记通报了县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工作开展情况,对各村(居)录入内容不全面、宣传推广力度不够、数据更新不及时等问题进行了通报。

会议强调,各村(居)要充分认识“小微权力”监督管理平台的重要意义,扎实推进平台建设各项任务落实;要熟练掌握平台模块及内容,及时录入涉及党务公开、惠民资金、“三资”管理等与群众切身利益相关领域的信息内容,做到信息全面透明公开;三要进一步强化宣传推广力度,综合运用入户走访、媒介宣传、网络宣传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小微权力”清单事项,提高群众知晓度、参与度。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