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媒体
【纪检人·镜头】感恩母爱
   发布时间:2022-05-08    发布来源:纪委监委宣传部

母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力量,母亲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人,感恩母亲无私的付出,感谢母亲含辛茹苦将我们养大。今天是母亲节,让我们用镜头诉说母爱的伟大与无私。

小池镇 殷超_副本.jpg

陪伴在孩子身边看着他一天天长大是一种幸福,父母只是希望时间可以过得慢一点,珍惜和孩子在一起的幸福时光。图为一位母亲跟孩子一起用蜡笔描绘出心中最美的画。(小池镇纪委供 殷超摄)

刘畈乡 詹群玲摄_副本.jpg

天下的妈妈都一样,都不舍得跟孩子分开,恨不得时时刻刻陪在孩子身边。图为一母亲早上送孩子上学瞬间,帮孩子整理好衣服,背上书包,看着她走进校园(刘畈乡纪委供 詹群玲摄)

微信图片_20210907083858_副本.png

师如父母。老师对学生的那种期待就跟父母一样,用无私的爱关心学生,爱护学生,抚育学生们茁壮成长。图为小池幼儿园老师像母亲一样用心用情地给一名刚午睡起床的女生梳头、打扮。(驻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供  姜晗彦摄 )

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_副本.jpg

在阅读中,母亲和孩子们正一起度过美好的亲子时光。(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供)

微信图片_20220509090037_副本.png

为孩子洗漱、给孩子喂饭……默默担任孩子健康快乐成长的守护神。(寺前镇纪委供 周吴勤图)

微信图片_20220506093245_副本.jpg

十月怀胎,一朝分娩,世界上怀孕母亲是最辛苦的,也是最美的。一位即将成为母亲的女人在丈夫的陪同下,拍下了与孩子的第一张照片,满眼犹如揉碎一池清水的温柔,期待小家伙的早点到来。(团县委供 石忱盼摄)

县直工委_副本.jpg

阳光明媚的日子,母亲带着孩子踏青游玩,欣赏美景,让孩子们亲近大自然,增长见识,陶冶情操。图为一位母亲正在给七彩油菜花田里的孩子拍照,小女孩笑得好开心。(县直工委纪检监察工委供 鲁传东摄)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