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媒体
【纪检人·镜头】奋斗的青春最美
   发布时间:2022-05-04    发布来源:纪委监委宣传部

他们正年轻,正当年,他们肩负使命、砥砺奋斗;他们坚持人民至上,忠诚履职尽责,田间地头、村口要道,从反腐败斗争一线、脱贫攻坚一线到疫情防控一线,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他们用行动诠释最美责春。让我们将镜头聚焦身边年轻的纪检监察干部,为他们蓬勃又充满着激情的青春点赞喝彩。

微信图片_20220426083851_副本.jpg

为持续做好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建设工作,太湖县纪委监委90后年轻干部张悦直插乡村,一线督查指导平台录入情况,为系统操作还不够熟练的工作人员进行现场演示讲解,做到手把手教学、面对面沟通、点对点答疑。图为张悦到该县小池镇海会村指导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录入工作。(县纪委监委宣传部供 袁春泉摄)

弥陀_副本.jpg

入户走访面对面,倾听民意心连心。弥陀镇纪委坚持通过带信下访、入户走访等方式,与群众面对面交流,一线掌握民情、了解民意,摸排群众身边的“微腐败”问题线索,切实解决基层和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弥陀镇纪委供  董强摄)

徐桥_副本.jpg

徐桥镇纪委副书记单蕾蕾“点对点”、“面对面”指导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信息录入工作。(徐桥镇纪委供 刘宝平摄)

微信图片_20220426083346_副本.jpg

小池镇纪委副书记胡颖到安徽万秀园生态农业集团有限公司产业基地走访了解情况。(小池镇纪委供 袁春泉摄)

微信图片_20220506114807_副本.jpg

刘畈乡纪委积极参加人居环境治理志愿服务活动。(刘畈乡纪委供 黄磊摄)

新仓_副本.jpg

新仓镇纪委副书记郝叶红同志到村进行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业务指导。(新仓镇纪委供稿  王勇摄)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