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媒体
【纪检人·镜头】乐享阅读 共沐书香
   发布时间:2022-04-23    发布来源:纪委监委宣传部

乐享阅读,共沐书香。在第27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让我们跟着镜头一起感受读书的快乐,做个爱读书的人!

北中_副本.jpg

北中镇秉承打造“书香校园”的理念,为留守儿童常态化开展“师生情,共阅读”活动,让孩子们爱上读书、爱上学习。图为北中小学学生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读书。(北中镇纪委供 孟媛摄)

百里_副本.jpg

近年来,百里镇持续推动学习型党组织建设,让学习意识和阅读意识真正扎根于干部职工心中。图为南斗村书记利用中午休息时间学习党史,认真撰写笔记。(百里镇纪委供 刘虎摄)

江塘乡_副本.jpg

江塘乡积极组织开展亲子阅读活动,爸爸妈妈陪同下,孩子们快乐地阅读。(江塘乡纪委供 朱林洁摄)

县直工委纪检监察工委_副本.jpg

两名青年正在太湖县五千年文博园“书香伴旅”阅读吧阅读。(县直工委纪检监察工委供 鲁传东摄)

小池_副本.jpg

小池镇中心村举办“书香润童年,阅读伴成长”读书活动,孩子们晨诵暮省,倾听生命拔节。(小池镇纪委供 曹迎芳摄)

新仓_副本.jpg

为从小培养爱学习、爱文化兴趣,新仓幼儿园老师组织小朋友到新仓镇文化站开展阅读活动。(新仓镇纪委供 余健摄)

朱敏_副本.jpg

在刘畈乡,志愿者与孩子们一起阅读绘本,通过绘声绘色的讲述、生动形象的展示、妙趣横生的互动,让孩子们全神贯注地投入到阅读和思考中,让阅读成为了一趟趣味盎然的旅行。(刘畈乡纪委供 朱敏摄)

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2_副本.jpg

为让留守儿童享受读书的乐趣,太湖县广泛动员全社会力量,积极组织“为留守儿童送图书”公益主题活动,陪孩子们一起阅读图书,并为他们答疑解惑。图为孩子们手捧着崭新的图书,脸上的笑容久久不能散去。(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供 张志斌摄)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