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太湖:“三会合一”改会风 精简会议求实效
   发布时间:2022-04-08    发布来源:纪委监委宣传部

“这次‘三会合一’,不到一上午的时间就全部开完了,是我参加的最精简有效的会议。”4月7日,刚参加完太湖县纪委监委组织的3个会议后,该县纪委监委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组长孟焰中有感而发。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纠治“五多”问题的重要指示精神,4月7日,该县纪委监委以“三会合一”的形式召开了全县纪检监察机关监督执纪执法工作提质增效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试点工作推进会、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业务专题培训会。

“这次会议紧扣工作实际,内容直奔主题,突出了指导性和操作性。”该县纪委监委办公室主任金洪良介绍:“整个会议不讲空话、套话,安排工作简洁高效,把践行‘一改两为’工作要求落在行动上,让清新之风可见可感。”

“讲话、文件、发言都言简意赅,没有空话、套话、废话,部署任务落实要求一样不少。”该县汤泉乡纪委余可华说,“开短会、讲实话,让我真切感受到县纪委监委改进作风不虚、不空、不偏,给基层带了个好头。”

“我们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深入剖析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从县纪委监委带头做起,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带动太湖的作风转变。”该县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表示。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