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关注
县纪委监委召开“‘一改两为’我做什么”学习研讨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3-16    发布来源:纪委监委宣传部

3月15日,县纪委监委召开“‘一改两为’我做什么”学习研讨暨第3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黄知开主持会议,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县委巡察办副主任,委机关各室(部)主要负责人参加。 

2_副本.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指示和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全省“一改两为”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等内容,班子成员围绕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全省“一改两为”大会上的讲话和省委、省政府印发的三份文件精神,结合岗位职责开展了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当前工作任务繁重,处于多面出击、多线作战的境地,工作压力很大。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率先改进作风,敢于较真碰硬,推动省、市、县委部署的各项政策举措落地落细。 

1_副本.jpg

会议强调,一是突出重点。要坚持问题导向,稳步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专项监督、“一改两为”作风建设日常监督、村(社区)巡察等重点工作,高质高效推动问题线索清仓见底;二是统筹兼顾。要增强工作的敏锐性、预见性和统筹性,分类指导、精准施策,促进各项工作规范高效运转;三是全面提升。要对标对表、拉高标杆,在推进工作落实上瞄准一流,互相比、学、赶、超,着力推动各项工作争先进位。四是担当尽责。要聚焦主责主业,不断增强忠诚尽职、奋勇争先的行动自觉,一级干一级的事、一级有一级的担当,奋发向上、奋起直追,扎扎实实,一步一个脚印,确保2022年纪检监察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会议还就“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进行了专题学习,传达学习了全县党的工作会议、全县信访工作会议和2021年度党(工)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等会议精神。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