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媒体
委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一改两为”大学习大讨论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3-11    发布来源:委机关第四党支部

3月11日上午,太湖县纪委监委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一改两为”大学习大讨论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县监委委员余显华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全省“一改两为”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关于进一步改进作风的若干举措》《关于创建一流营商环境的意见》和省委、省政府《关于促进市场主体提质扩量增效的意见》等精神。支部党员结合职能职责,围绕“‘一改两为’我做什么”开展交流研讨。

会上,支部党员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对照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要求,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实际,走心走实、逐一发言,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检视问题差距,立行立改抓好整改落实。

会议还对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并就“‘一改两为’我做什么”承诺、履诺、评诺亮牌行动征求了党员意见。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