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太湖县纪委监委第二纪检监察工作协作区召开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3-09    发布来源:县纪委监委第二纪检监察工作协作区

“第二纪检监察工作协作区的全体干部和乡镇纪委要率先改进作风,进一步总结经验、提升标杆、培树典型、互促互进,在比学赶超中推动‘一改两为’工作落地落细。”3月7日,太湖县纪委监委第二纪检监察工作协作区规范化运行暨山区乡镇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召开,8个乡镇纪委在会上做汇报、摆问题、提建议,正确认识到了乡镇纪委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各乡镇纪委书记汇报了2021年度工作开展情况,查摆了自身工作存在的问题,理清了问题线索办理过程中的疑点难点,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了2022年工作思路举措。”该县纪委常委、第二纪检监察工作协作区主任蔡珺介绍说“通过我们的座谈会及时总结巩固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充分激发干部工作热情和干劲,引导纪检监察干部争做工作标杆,争创模范,达到促进各乡镇强优补短、共同提高的目的。”

“在座谈会上,各乡镇之间相互学习交流,提出自身意见建议;借鉴先进工作经验,结合实际制定工作方案;比对总体要求查缺补漏,提前谋划下一步工作。”

“通过聆听其他乡镇的工作,我明显感到自己的工作还有差距,必须迎头赶上,并且通过此次委领导的‘把脉问诊’,我对于提高案件办理质量更有信心了”座谈会后,参会人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发表着各自的看法和意见。

“让大家在汇报工作和查摆问题的过程中形成比较,倒逼责任落实,着力提升监督执纪水平。”该县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总结道:“同时借此机会,认真总结经验,不断探索创新,进一步完善人员统筹、日常管理、规范化建设等工作,推动乡镇纪检监察工作协作区实体化常态化运行,切实提升监督办案质效。此举也进一步提升了我县纪检监察系统的凝聚力、向心力,对于强化室地区监督执纪执法工作协调联动意义重大。”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