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县纪委监委到小池镇开展纪检监察信访举报专项整治情况调研
   发布时间:2022-03-10    发布来源:小池镇纪委

3月9日上午,县纪委常委盛文军、县监委委员喻家水带队到小池镇开展纪检监察信访举报专题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310192817.jpg

调研组通过查阅台账、听取汇报等详细了解了小池镇纪检监察信访举报情况分析反馈问题集中整治工作情况。调研组对小池镇该项工作取得成绩表示肯定,并就纪检监察信访举报问题减存量、遏增量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认真严谨的工作作风,不断提升信访工作质效,确保群众信访问题妥善处理;二是进一步强化学习,确保全部问题线索“有来源、有去处、有过程、有结果”,提升问题线索办理质效;三是进一步集中力量,充分运用线索处置的四类方式,组建专班,对尚未办结的信访件合理处置。

调研组还就小池镇目前存在的纪检监察信访举报问题进行了分析。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