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县纪委监委组织参观安徽省党风廉政教育馆和渡江战役纪念馆
   发布时间:2022-03-05    发布来源:纪委监委宣传部

3月4日上午,太湖县纪委监委组织班子成员、二级机构负责人和部分党员干部代表赴安徽省党风廉政教育馆和渡江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接受廉政和红色革命教育。

1_副本.jpg

在安徽省党风廉政教育馆讲解员引导下,通过图文展示、视频播放、触摸互动、场景还原等多种学习形式,参观人员全方位回顾了我们党历经百年风华、一刻不停加强纪律建设的百年发展历程,全方位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安徽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历史性成就。随后,全体人员重温入党誓词,在激昂响亮的宣誓声中,再一次坚定理想信念,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切实增强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微信图片_20220307135036_副本.jpg

在渡江战役纪念馆,全体人员依序参观了战前形势、战役准备、突破江防、战役胜利、人民支前、英烈业绩等六大展厅,大家怀着崇高敬意,观看了馆内珍贵的图文资料,瞻仰了革命烈士遗物,重温了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