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媒体
委机关第三党支部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研讨交流
   发布时间:2022-01-29    发布来源:委机关第三党支部

1月27日,委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8名同志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交流发言。

d81eb7ba5d50235fa266e704fe1904f.jpg

“通过总结党的历史经验,使我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顺应历史大势、认识历史规律、把握历史主动的重要性,使我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我们党总是通过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朱结华表示,要敢于亮剑动真格,敢于坚持原则,敢于较真碰硬,自觉严格要求自己,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遵守巡察工作程序,自觉做到坚守巡察工作底线,不越党纪政纪“红线”,不触法律法规“高压线”。

“要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和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进行到底,坚决清除一切损害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因素,清除一切侵蚀党健康肌体的病毒,确保党不变质、不褪色、不变味。”县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黄文进表示,巡察干部要牢记职责使命,不断提升自身政治素养和综合能力,立足本职、聚焦主责,进一步突出巡察政治属性,发挥巡察利剑作用,着力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我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深刻理解领会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更加坚定了践行初心使命的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在学思践悟中汲取奋进力量,在自我建设中淬炼斗争本领,在巡察实践中厚植为民情怀。”县委第一巡察组联络员殷罕表示,要不断加强思想淬炼和政治历练,通过党史学习教育、理论业务知识培训、巡察实践锻炼等方式,提升政治素养和专业化水平,努力成为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新时代巡察干部。

会上同志纷纷表示,要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求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找差距,认真学,扎实做,自觉抵制各种不良现象,守得住清贫,耐得住寂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做一名合格的巡察干部,以更加昂扬的奋进姿态、更为强烈的担当精神,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交出新答卷。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和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强调了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和安全工作,对年后的巡察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